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9, 2009

foto of xmas eve 2008..

不管怎样那天这得很高兴。。(从下面看起啦)呵呵。。paiseh..



3各眭到像猪酱。。真是不公平。。==。。我本来也可以酱的!!都是你们的错!==

别看他这样哦。。这可是WANYING用了好长的时间把它搞定的。。lolx..

好多人哦。。呵呵。。

被欺负的我。。XD

我们的佳作。。XD

hoho..shh...

哇!shiwen可是到口大口的吃哦。。哈哈。。

没错!他们就是等我穿contactlense等到不耐烦了。。结果就。。。这样咯。。呵呵。。

wanying..呵呵。。谢谢你教我穿CONTACTLENSE 哦。。呵呵。。

在戏院看yes man时..呵呵。。

你啊。。可是越看越想女生了呢。。哈哈。。不只是我说罢了哦。。呵呵。。


S & J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