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再次工作

前几天。。去了补习中心工作了几个小时。。还training了一天。。 今天。。第一天去sgnibong 的分行工作了。。 唉。。我想问啊。。我是不是去到哪里都离不开siasui这个字呢?? 之前呢。。 唉。。还是不要提了。。讲回今天。。 其实啊。。今天在那边也没什么东西做啦。。 那个老板跟我说其实今天去的目的是因为那个人今天最后一天了。。 所以他把她手上的东西交给我。。交待我。。 今天大清早就去了龙尾的补习中心等那个老板来载我。。 结果呢。。 那个人。。看起来年轻也不年轻。。老也不老。。== 叫UNCLE又不是。。叫哥哥又好像很奇怪。。 结果就整天没称呼到他。。== 然后就莫名奇妙的上了他的车.. 超尴尬和紧张的..第一次上了陌生人的车..==无法想象接下来的日子我还要天天上他的车..因为是他载送我回的。。在车时他告诉我他那便是包吃的。。然后星期六不用做。。因为我星期一到五跟他的车去。。本来十点多的。。我得八点多就到了。。我听了觉得。。还蛮不错嘛==哈哈。。
然后到了那边。。我也莫名其妙的进了一间课室。。其实我不明白他们是叫我进去帮忙还是只是拿纸进去。。结果进到里面。。就站在那边。。==那个老师就叫我坐下==(当时他是在教课啦,一年级的)里面除了老师和学生还有一个负责任。。那个姐姐我一看到他是就觉得她蛮漂亮的。。可是他就是好像不大要睬我似的。。反而那个老师就容易请近多了。。呵呵。。过后跟那个姐姐聊天时才知道原来他就是今天做最后一天的。。我就是要来代替她的。。原来他是chunglin生呢。。在等stpm成绩的。。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做了呢。。一开始他也不大要讲的。。可是在我的追问下他终于讲了出来了。。主要原因是因为工作多工钱少。。==由于这是刚开的所以人手不够。。那个老板又很吝啬。。不要算ot的钱给他。。因为有时学生的家长迟来他就得迟会的。。不像其他的分行。。有分载送学生的,clerk和其他的。。过后那个老师也说他妹妹也是来做不知道不到3天还是3个月就跑了。。过后那个姐姐告诉我另外一个负责人也说不要做了。。我越听就越想我是否进了‘虎口’。。==
过后那个姐姐回了。。我得空没事做。。就拿起了书来看。。我竟然在一年级的syllibus找到我不会的。。是一年级哦。。我这次可惨了。。以后我可是还要check五年级的功课。。万一他们不会来问我。。我该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就是小时候不读书的后果。。小时候还以为跳过跳过。。可以不用读。。只要考试后就没关系了。。结果??就像现在这样。。
过后。。要回了。。那个老板因为太多东西做了。。本来我应该是十二点多一点可以回的。。可是得等到四点。。过后回时。。那个老板跟我说由于他不知道三月有几个新生。。他怕我一时handle不来。。所以就叫我回龙尾的中心工作先。。他会派龙尾中心的人去他的centre..过后他叫我在后面那他的bag给他。。我拿错也就算了。。当要放回时。。我竟然把里面的纸给弄跌!!啊啊啊。。那个人看到我这样笨手笨脚的。。自己也忍不住把车停在一旁。。看我一张一张拾起来狼狈的样子。。然后还是自己翻去后面拿。。我想啊。。那个老板一定是在想和犹豫着要把它的学生交给我吧。。唉。。保佑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