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开心*

hoho..
昨天出去了一整天。。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因为整天都把自己关在家。。XD

第一个目的地-佩真家
再在他的家做了一下就出门了。。

第二个目的地-艾莹家
他啊。。
在他家做了几分钟了。。还不见他人影。。真是的。。==

过后,我们就从后门走去了学校。。
原来学校的后门不一样了。。怎么给拿了同善学校的地方啊。。要是我一个人去了..肯定不会进。。因为那是同善学校的地方嘛。。都不知道那个门可以进得了学校==。。呵呵。。虽然以前是从后门进校的。。呵呵。。因为已一段时间我没去后门了。。==不知道都变了。。
进了学校。。就直接进了办公室。。佩真他们就很自然的跟老师聊了起来。。尤其时是李老师==结果那个臭爱莹很努力的跟我宣传跟老师说我要读护士。。结果李老师,pn hwang pn kam 都知到了。。ss 死。。万一我没读的话。。没脸要见他们了。。
下课过后才得知原来制服团体当天拍照。。包括rc咯。。结果就跟他们聊了几句起来。。哈哈。。得知过几天他们要考试了。。加油哦!



过后佩真就载了我们去PRANGIN。。呵呵。。
其实还真得要谢谢你们。。尤其时是佩真。。因为要不是你们我想我的下午就得一个人搭BUS
去PRANGIN闲逛了..哈哈。。那天晚上真得很感动当我知道你们隔天会陪我去时。。哈哈。。去到了那边。。也没什么东西做。。结果就坐在MCD谈天。。哈哈。。也当场送了佩真礼物。。因为佩真也是要生日了。。呵呵。。



漂亮吗?其实我很喜欢的。。可是不会自己绑。。所以。。没办法咯。。呵呵。。

过后。。佩真就放我再white coffee georgetown..
一下车就遇见了yenwen..
超幸运。。哈哈。。
过后一个接一个的到了。。
然后就兴奋的拍起照来。。==
见了很就没见的朋友。。
超想念你们的。。
可是却不能整天去meet你们。。sorry ya..
希望将来会继续跟你们保持联络。。

过后回家超早睡的。。哈哈。。
十点多就眭了。。可是四点多就醒了。。==
*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