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气!!被骗了!!

被骗了!!!
感觉真不爽。。
出去外面给人家骗也就算了。。
现在整天呆在家也有机会给人家骗!!
还真得有点不爽!lolx..
无端端被人家骗了六百多令吉。。
本来有七百多的。。
现在???
剩下百多罢了。。
今天呆在家整天。。
刚刚无聊就玩了游戏起来。。。
我竟然给人家骗得团团转!!
那个人问我要不要有多一点钱。。
然后我就说要。。怎样?他就说去他家。。
我也傻傻的跟他去。。
然后到了他家里面什么都没有的。。
他就问我那边有多少钱..我也准确地告诉他。。lol。。
然后叫我send 500 给他它会send七百多给我。。
结果??????
我给他钱后。。他把我给踢出他的家!!!
想到就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