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9, 2009

hoho..我来了。。很多天没来了吧。。这几天都没有什么做。。不是在家吃喝玩乐,
就是看戏眭觉。。。。呵呵。。可享受多了。。==
哈哈。。
其实是在等着医院的回复啦。。
在等多几天吧。。
如果再没有受到任何回复就要去找其他工作了。。
在多享受几天吧。。
这几天都是4,5am 才睡。。最找也是3am..HEHE
昨天可破纪录咯。。呵呵。。十二点就睡了。。结果。。6点就醒了。。==
说一现在就来这边浇浇水咯。。呵呵。。

反正闲着没事做。。我就放一些照片吧。。。哈哈。。
这样看起来我哦的BLOG比较漂亮。。哈哈。。XD


我和碧燕。。在pn hwang 的家补习时。。真得很谢谢你。。给了我很多的帮忙在中学时期。。不会忘记你的。。。加油哦朋友。。。为你的未来冲刺。。我相信你能的。。



我和观欣。。非常的喜欢你。。你的想法跟行动不知怎么的,让我很尊重。。珍惜你这个朋友..


茹绸。。这张可是在佛学院拍的。。好想念那边哦。。不知道怎么的。。呵呵。。还有谢谢你整天在我们去gaigai哦。。呵呵。。

爬山时。。跟碧燕的姐姐和文惠。。其实还有其他人的。。可是他们不知道爬到哪里了。。呵呵。。

还有。。

就是我咯。。呵呵。。。近期的我。。是不是像刚睡醒呢?呵呵。。这张是在外婆家拍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