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照片


ahsin..跟你啊。。好像十年不见酱。。超多话想跟你讲的。。直到现在都觉得好像很多话没个你讲。。讲不够似的。。哈哈。。真得很想念你!终于有机会见到你了。。虽然我到现在依然不知道你爸爸发生了什么事。。不过不管怎样。。你也不要自责啦。。我相信你也不想的。。因为我相信你。。加油朋友!爱你。。


原来我没跟你拍到!haha..我是说我第一次一个一个去拍时。。我现在才想起!== 我竟然漏了你。。paiseh!!不过还好最后还好有跟你拍到!哈哈。。我现在才明白你所说的‘你是不打算跟我拍’的意思。。哈哈..paiseh!不过最后还补拍了很多张嘛。。哈哈。。你不会酱小气的啦ho?haha..祝你学车顺利咯。。


laylay..你好高哦。。跟你站在一起跟本不想是同年的。。因为我像ginna酱站在你旁边。。==


ah tiew..原来我整个晚上才跟你拍了一张照片罢了啊? ==


laozhao..跟我同名字的。。都是huiling。。哈


yenwen..一下车就看你来了。。而且还一起穿青色衣。。还蛮有缘的嘛。。


beelay。。当天帮他办了小小的生日会。。


sooh ling..他整个晚上都像有了baby似的。。

朋友。。看几时可以。。我们再约出来聚一聚哦。。

1 comments:

♥ ang's world said...

wah..
all ppl changed a lot!!
miss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