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26, 2009

回忆























无意间在LAYLAY的HP看到了这些照片。。
真的是有一股想念的感觉。。
所以就偷几张了进我的电话。。呵呵。。
朋友!大家都各奔前程了。。加油哦。。我会想念你们的。。
想念我们一起读书。。一起在佛学院闹的日子。。
加油哦。。爱你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我看到我的脚了
我真的很想念啦
time flies

HL MiLk said...

haha..u miss ur leg??wakakak..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