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26, 2009

英文

今天去了ADVENTISt interview..

ang mo lang interview me..--

哈哈。。结果。。==

每一句他都自少讲两次。。

我不是har?就是can u repeate?

要不就是pardon?还是i dun understand..

==

还问了一些跟bio扯上一点关系的问题。。

由于昨天晚上懒惰把中5 bio的书看过一篇。。结果今天就乱答==

刚刚。。

发现到我的英文。。

还真的有问题。。

需要改进我的oral...

因为我发现到。。

每当一需要讲英文时。。

我就很自然的变得很狼狈。。

词穷。。不知道要怎样表达了。。

不管怎样。。加油吧!大家加油!

还有还有。。

妈妈。。生日快乐!!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