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4, 2009

犯了。。

哭了。。又哭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每每遇到困难就只会哭。。


今天最后一天在那边了。。


我竟然给他们留下了这么一个印象。。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从头到尾都是只有我在顾班吧。。


今天。。


前几天是他们太多功课。。功课来不及检查。。今天就是考试没什么功课。。


38个人。。38个小孩。。38个四年级的学生。。


我怎么会这样?


我今天竟然犯了很多我不应该犯的错误。。


1。在班上,丢sim 的beg在地上。。


2。在班上丢markerpen 在桌子。。


3。我竟然控制不了自己。。差点在班上哭了起来。。


4。我骗了他们。。


我真得很不像这样。。可是我骂也骂过了。。讲也讲过了。。还要我怎样??我要怎样才能控制到你们??怎样才能。。。。


我真的不知道。。。


明天会去另外一间的分行了。。我想你们大可很开心吧?carol姐姐回来了。。


我要怎样做?


我在这边我控制不了他们。。我可叫莉莉姐姐求救。。但是我去了那边就不可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