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6, 2009

不想发生的梦

昨天。。
发了一个梦。。一个不想发生的梦。。
我梦见了我spm成绩放榜了。。
我拿了1个A。。
唉。。
虽然我不想要这样。。
可是如果成绩星期二出来真的是这样。。
我想我应该学会去接受了吧。。
不应该像那天拿到了我的TRAIL RESULT 的时候。。
真的控制不了自己。。在班上哭了起来。。
事实就是事实。。改变不了的。。
可能我就是命中注定哪一个A吧。。
顺其自然。。不要太过紧张。。
慧伶,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