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10, 2009

hate 2 wok!

hate 2 wok!
hate 2 wok!
hate 2 wok!
hate 2 wok!
hate 2 wok!
hate 2 wok!
hate 2 wok!
hate 2 wok!
hate 2 wok!
hate 2 wok!
羡慕工作狂!
希望自己也能变成一个工作狂。。
不过。。。
机率几乎是零。。
不知怎么的。。
每一份工作。。
我都做得很痛苦似的。。
人才刚到。。
就开始倒数了。。
开始想回家。。
开始想睡觉。。
开始想吃东西。。
就是不想呆在工作地方。。
不喜欢这个感觉。。
为了生活而生活的感觉还真的是不好受。。
无法想象我接下来的每一天,每一个月,每一年都要工作!!
还真的是不好受。。
以前读书。。
我就觉得很辛苦。。
只要熬过了政府考试。。就不用再读到那么辛苦了。。
以前。。
我至少还有那个心。。
想把那题admth搞懂。。
想把那题chem学会。。
至少有那个目标。。
现在我无可否认。。
我做的每份工作。。
还真的是能让我学到东西。。
就像现在做的工作。。
教会我怎么弄好眼镜当眼镜坏时。。基本的啦。。
必要时还真的是必须懂要用什么镜片什么镜片。。
镜片的名。。镜片的价钱。。
这些都是基本的。。
要每个都会了。。
才能真正serve一个顾客。。
真正开单给客人。。
这全部都是要会要背的。。
可是那个心。。
就不知道飞到哪里。。
就觉得我现在学到这么辛苦。。为了什么呢?
以后都没用到的。。
过了几天几个月。。好像没用到了。。
根本没有那个心去学。。
学不到东西时。。我又怨说学不到东西。。
全部都是我说到完还真得不懂自己要怎样。。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