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pril 12, 2009

熟悉的地方

今天去了一个很熟悉的地方。。

见了几个熟悉的朋友。。^^
我像已经有好几个月没去了吧。。。
接近整半年有了吧。。
要是以前。。
每个星期都会去那边报到至少一次。。
每次去。。
都会很理所当然的遇到朋友在那边温习功课。。
今天。。
很期待会遇到我认识的朋友在那边温习功课。。
结果不负我所望。。
让我见到了一个学妹在那边。。
今天他们也有了一个STUDYGROUP 在那边。。
加油咯学妹们。。
为你们的考试加油吧!!(我已经熬过了。。有一点兴奋xD)

菩提叶。。坦白的,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菩提叶是酱的。xD..还有。。原来佛学院有菩提树==我以前每天看到的那棵树原来就是菩提树==而且听说是槟城最老的一棵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呵呵


偷偷post了一张上来。。我还特地放小的哦。。哈哈。。

2 comments:

♥ ang's world said...

haha
ZI LIAN KUANG!!!

HL MiLk said...

r u saying me?xD..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