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ne 26, 2009

还有4天

很快的。。
还有4天。。
就要开课了。。
等了整整半年了。。
重新拿起我拿书包。。
感觉还真得有点陌生。。
以前。。
天天与它形影不离的。。
天天把它带进出。。
现在重新拿起它。。
感觉还真得有点怪怪的。。

不知道搬进宿舍后会怎样?
不知道那边的朋友友善吗?
不知道那边的老师凶吗?
不知道到了那边会不会整天被骂呢?
心里有很多的‘不知道’。。。。

星期二就要搬进去了。。
心理不少都有点期待的。。
隔了半年。。
重新拿起书来读。。
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对不起。。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对不起我不能出席。。
真的对不起。。

文,对不起。。
我真得不知道会搞成这样。。
若我早知道会是这样。。
我决不会让这件事发生。。
真的对不起。。。
真得没想到会是这样。。。
真的真的对不起。。。。

希望我的病会在星期二前好起来。。
不想抱病进宿舍。。

朋友,祝我好运吧。。^^

2 comments:

Dot. said...

where are you going????

yEn said...

GOOD LUCK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