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my second woRk(ECONSAV)

Econsav 的工又再没了。.
sia sui 死。。
我在家哭也就算了。。
星期五。。我竟然在那边哭当我要还key n card 时。。
子娴。。谢谢你哦..
还一直sms我 ..还叫我想清楚。。谢谢你~保佑你在那边不要一直给那个林骂啦。.保重哦~
现在我就惨啦。。又在失业。。lol..我没有在econSAV 那边拍到照。。还答应了su n chandra 他们回之前要跟他们拍照的。。我还叫他们穿到美美来在他们回MANJUNG,PERAK~HAIZ~哪里知道他们还没回我就没在ECANSAV做了。。LOL..下次不敢再去ECONSAV 了。。MS CHAN 一定很生气我的。。东西全丢给他做。。HAIZ~~对不起啦..我也不想的。。LOL...现在都不知道要怎样了。。

昨天拿了pcfair's 的钱~去做了一对的contactlens~希望适合我啦。。
昨天又再ss..当我去拿钱时。。要开门时。。那个们不能开我gehgeh 推它。。结果那个kenny喊到很大声。。连里面的那个女子也出来看什么事发生。。。
现在要去婆婆家了BYE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