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18, 2008

无聊的我~

hoho..我来了。。。XD..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呵呵。。话说回来。。虽然说为ang而开。。可是到现在我还不能开到他的部落格。。气死我。。erm..今天呢。。又在留在学校到六点。。可是做了什么呢?些纪念册。。XD..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写两个人的纪念册。。我还有好多还没写啊!!救命!!不过不用紧。。慢慢来。。反正时间多的是。。XD。。。好啦。。不写了。。懒惰。。XD。。。为SPM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无畏 said...

haha~
luckily u still know that u are so lameXD
n
i cum d..
step step stepXD

frm~ a person that lamer dn uXD

Anonymous said...

--..welcum !!huan yin dao wo de blog~^^